电话:13806536331 13506659606

公司动态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
新闻中心

乳化机有什么用是做什么的?

乳化机有什么用是做什么的?

乳化机到底有什么用呢? 乳化机又称均质机,有实验室乳化机、卧式乳化机,立式乳化机,真空乳化机等。油水融合的一种搅拌设备。比如:化妆品的成份有水  有油脂本无法结合,会分离。那么加乳化剂和增稠剂(稳定剂)用搅拌机均质。就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结构体。洗面奶 冰欺凌。食品等等太多了。


通过与发动机连接的均质头的高速旋转,对物料进行剪切,分散,撞击。这样, 物料就会变得更加细腻,促使油水相融。比如滴一滴油到水中, 油就会浮在水面上,上面是油下面是水。乳化机的就可以使他们均匀的混合在一起。

很多行业都用到乳化机,如化妆品,做沐浴露,防晒霜,等很多膏霜类的产品都要用到乳化机。

食品行业中的酱,果汁等。

制药行业中的软膏。

石油化工,油漆涂料油墨等都会用到乳化机。

温州创邦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东海之滨浙江温州瑞安市,周围依山傍海,风景秀丽,交通发达。产品服务于制药、化妆品、生物、食品等行业,致力于乳化机,真空乳化机,制膏机,栓剂乳化机,纳米乳化机,微米乳化机,实验室乳化机,乳化罐,配液罐,口服液罐,机械搅拌罐,磁力搅拌罐,储罐等产品的研究、开发、制造、销售及服务,制造经验丰富、技术力量雄厚、工艺设备先进。